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醉意

嗷呜,无法逃离的正文得等两天出来,有点木有灵感了……
于是,突发奇想的就有了这个脑洞,当做一个新的小短文看也行,或者也可以当做是无法逃离的番外看也可以,都没什么差别。
这是一个甜甜的小短文。

※伏西米喝醉了酒,室长打电话叫仁希去接伏西米回家
※可怜的室长没有抢到伏西米,成为了孤家寡人
※伏西米喝醉后会直接幼龄化,软软易推倒

以上。

——————————————————————————

当仁希来到电话通知上的某家酒屋之后,看着大厅都是各种各样的人在大声喧哗的聊天喝酒,浓重的醉意是隔着老远连他都感觉的到的。

啧,他虽然经常泡酒吧,而且酒吧的声音都比这要大上很多,但是俩个地方是没有可比性的嘛,他可是一点都不喜欢这个地方,如果不是为了要接他家的小猴子,他才不想来呢。

在用不怎么友好和善的表情询问了店家的房间号之后,仁希就直接皱着眉头朝着酒屋的二楼走去。

酒屋二楼很明显的要比一楼安静的多,因为二楼全是包间,不可能会出现一楼的那种嘈杂喧闹的情况。

一边看着门上的房间号,一边想着他家的猴子究竟是醉到了什么程度啊,这才导致直接让他的上司来给自己打电话通知他。

真是的,真搞不懂为什么连小猴子都要来参加这种乱七八糟的scepter4的忘年会啊,每年一次都不嫌麻烦吗?看看他们jungle,从来都不搞这些虚头巴脑的无聊聚会,有那个时间还不如去和爱人散个步滚个床单呢。

“嘁……”在某间包间的门口停下脚步,听着即使是隔着门都能听到的热闹声音,这更加的加大了他本身的不悦程度。

直接大力的拉开包间的门,在拉开的瞬间,原本是充满了声音的热闹包间顿时就变得静寂无声。几乎所有人都一致的抬起头醉意朦胧的看着拉开了房门的那个突兀的人影。

“诶!?怎么会有两个伏见先生?讷讷秋山你快来看啊,竟然有两个伏见先生诶!”

“日高你一定是喝多了……伏见先生怎么可能会变成两个呢?伏见先生又不会分身术……一定是你看花眼了……”

“才不是,是真的有两个伏见先生啦……诶!?秋山你去哪里了?怎么人不见了?”

仁希面无表情跨过醉倒在一旁的秋山和已经醉的都有点眼花了的日高,径直的来到安安静静的趴在桌子上的猿比古那里。

“真是喝了不少呢,小猴子。完全醉掉了吗?喂喂,你还能认出我是谁吗?”

蹲在猿比古的身边,扫了一眼摆在猿比古面前的啤酒瓶之后,就将猿比古揽在了自己的怀里。因为喝醉了酒而弥漫出来的红色暖晕将平日里的那张总是一脸的不耐烦和极其苍白的脸庞描绘的越发的精致妖艳。

不知道是谁为他摘掉了碍事的眼镜,没了镜片的遮挡, 纤长的睫毛在眼睑下方投出一片小小的扇形阴影, 薄薄的一层粉嫩的眼皮底下会是一双水润盈亮,醉雾迷蒙的一双像是蓝宝石一样的迷人眼睛。

而此时此刻,这双眼睛已经睁开,正一眨不眨的看着他。

“……Ni…ki?”

“是哦!”怀抱着猿比古,仁希浅浅的笑着答应了。

喝醉酒的伏见猿比古就像是一个年龄蜕化到幼龄的小孩一样,会在不经意间展现出各种幼稚孩子气的动作。就比如,现在的这个,傻傻的笑着,对着他张开双手,想要求抱抱的举动,搁在平时的伏见猿比古身上,不要说求抱抱,就连甜甜的笑都不会有,那是绝对不可能会发生的事情。

不过看着这样的猿比古,就好像是看到了六岁以前的小小猿比古一样,两个人之间没有任何隔阂。小小的猿比古稚嫩,可爱,会对着他求抱抱,求亲亲。会拉着他让他陪他一起睡午觉,虽然那个小团子总是会在睡着睡着的时候就跑到他身上睡去,这还让他曾一度的以为他是被鬼压床了……但当他发现实情之后,就会搂紧他的猿比古,撇开鬼压床继续睡午觉,直到他的小团子真的睡醒过来为止。

想起以前的事情,仁希不由的叹了口气,就在他想要保护求抱抱的猿比古时,伏见猿比古却突然收回了手,并且还是一副看着陌生人一样的眼神看着他。仁希看着他抱住了自己的双臂,肩膀开始有些颤抖,本就微微泛红的眼眶开始溢出盈澈的泪水来,然后沙哑的声音说出断断续续的话,他说,“你……不是仁希……你不是他……”

“……我的Niki会抱着我,会亲我的额头和脸颊,他还会哄我睡午觉,会给我唱歌,会陪我玩……他很好……但是,你不是他……你把我的Niki藏到哪儿去了?……”

“你把我的Niki还给我好不好?……妈妈总是不回家,我就只有Niki……只有爸爸了啊……Niki……爸爸……你把他还给我啊!……”

“爸爸……Niki……别不要我……”

在小声的呢喃了这么一句之后,猿比古便带着泪水又醉倒在了仁希的怀中。只是,此时的伏见仁希,脸色的确是差到了一个极点。刚刚猿比古说到那些话,他从来都不知道,他不知道他对那个时候的猿比古是那么的重要,以至于会带着祈求,哀求想语气说出那样的话。

“别不要我……”

他真的,非常的心疼,作为曾经的爸爸,作为现在的爱人。

“哦呀,这是年龄蜕化至幼龄时期了吗?还真是……相当意外的有趣呢。”

“青之王也真是恶趣味呢,看着一屋子的自己的下属都在耍酒疯,好玩么?”

直接打横抱起自家的小猴子,懒散而不屑的看向了坐在主坐上的宗像礼司。

“能看到醉酒之后的伏见君,这的确是意外的收获呢。”

没有直接回答仁希的那句话,有点像是偏扯了话题一样的,扯到了其他的奇怪地方。

回过去一个挑衅的笑容,“恶趣味,真是活该你到现在还是一个人啊,青之王,宗像礼司。”

“是伏见君最后选择了你,我不会有什么怨言。”

依旧是笑着,并且平静的回答了这个让他有点心痛的问题。

在最后的最后,伏见猿比古还是选择了伏见仁希,没有选择他。或许,从一开他就没有希望,因为那个孩子的心里,总有那个人的位置,无论是恨还是爱,是崇拜还是厌恶。

只是有一点点的,不甘心啊。

“……是么。那么,青之王,小猴子我就带走了。”

没有刻意的说一些带有恶意和伤人的话,只是因为或多或少的,他是感谢这个男人的,因为是他将小猴子从迷途中引导了回来,又是他教会了小猴子究竟什么是爱,什么是放下。或许,这个男人代替了他原本应该履行父亲的一切责任。只是最后,还是和他一样,爱上了这个人。

可惜,伏见猿比古只有一个,而且,是他的。

“回家咯,小猴子。”

“Niki……还……”

轻轻的在额头落下一个轻柔的,像是羽毛落在了晨曦的阳光里一样的吻。轻缓,柔和。带着守护的羽翼,赐予爱的希芒。

我不会将以前的仁希还给你,因为我将代替以前的那个仁希,将你丢失掉的被我毁掉的一切全都给你补回来。

那么,晚安,我的小猴子,Saruhiko。

♟♟♟♟♟♟♟♟♟♟♟♟♟♟♟♟♟♟♟♟♟♟
♡♡♡♡♡♡♡♡♡♡END♥♥♥♥♥♥♥♥♥♥

评论(10)
热度(231)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