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囹圄




伏见靠在他的怀里,平静的望着那如血一样的夕阳,他说,“你走吧。”

他说,“我自己一个人也可以的。”

他说。

“从我身边,离开吧。”

他说的很平静,平静到,那双似晴空般湛蓝的眼睛没有一丝的波动,那说出口的语气,没有一点颤抖。

侧抱着他的男人似乎惊讶了一下,但是马上,他又露出了淡淡的,像是宠溺着,又像是放心不下的苦涩而不舍的笑容,他张了张口,却发现他不知道应该说些什么,最终,所有的一切全都化作了一个释然的笑容。

伴随着最后一个音节的吐出,他说,“好。”

伏见猿比古依旧平静的注视着那染上了墨色的天空,他的身边早就没了那人的温度,他觉得有些发冷。

他蜷起自己,似乎这样做就能让自己变得温暖,但是寒冷还是透过四面八方朝他涌来,他不禁开始怀念起男人的温度,他将自己蜷成一团,就像是婴儿还在母亲肚子里时一样,小小的,却又极尽脆弱。

他犹豫着伸出手,在半空中画了一个小小的圆圈,而那个圆圈圈住的,在他的视线中,是一颗星星,那颗星星的光芒很弱,弱到如果不仔细看,几乎都快看不见了,它一点都不像其他星星那么亮,可是,他就是喜欢这颗星星

“我开始想你了。”

他看着那颗星星,呢喃的说。

“每次让你走,你都没那么听话过,为什么这次这么听话呢?”

他似乎还能看到那人的脸。

“我有没有对你说过,其实,我也是——”

他恍惚的出神,近乎轻叹一样的,吐出那几个字。

“爱你的呢?”

指尖的圆圈画了一遍又一遍,最终,他放下了手,嘴角勾起一抹笑,然后,闭上了那一直睁着的眼睛。







“伏见先生。”

伏见猿比古听见有人在叫他,他睁开眼,因为阳光正好,他不由的伸手遮住了眼睛,但在睁开眼的那一瞬,他还是被光线刺到了,一滴泪顺着眼角滑落,在阳光下反射出一道一闪而逝的光芒。

“啧……”

他皱起眉头,慢慢撤下那遮着眼睛的手,眼前的人是他比较熟悉的人,他听见他说,“这是最后一次催眠了,恭喜您,您已经不需要再来了。”

“啊,那就好。”他的声线没有起伏,更是听不出感情来,平静到吓人,“这次的费用我会转账给你的。”

“好的。”

伏见说完就要走,但是那个人却又叫住了他,“伏见先生。”

他转过头,微蹙着眉头,“还有事吗。”

“不,只是……”

“什么?”

“请您擦一下眼泪吧。”

伏见微睁了眼睛,他刚想叫对方别开他玩笑,但是看对方的样子又不像是玩笑,他犹豫的伸手摸向自己的脸——






今天是他的20岁成人礼,在这一天,他告别了一直陪伴自己的,伏见仁希的幻觉。他彻底从那个他为自己虚构出来的世界,离开了。

他再也,无法回去了。

他与他,再也无法,相见了。







今年,是伏见仁希死去的第六年。

——————————————END




评论(6)
热度(5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