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法逃离——第三十三章

前两天一直在胃痛……就没心情没时间写文了……今天好一点,就写了一章。
其实宫宇是个挺萌的原创人物,而且还是助攻之一,大家不要讨厌他啊。

———————————————————————————

伏见看了一眼也不知道在想些什么的伏见仁希,又看了一眼有些畏畏缩缩端坐在椅子上的宫宇藤,最后看了看他的那只可怜兮兮的手,这才有气无力的开口说了一句,“我说,能先把我的手接上吗?手术什么的无所谓,但是这个样子有点不怎么方便呢。”

说完,他举起那只手,看外表并没有多显眼的骨折痕迹,只是手腕关节那里已经变得通红肿的老高,而且整个手掌都软趴趴的不受控制的向下垂着,因为关节错位的原因,突出来的关节部分就显得非常明显。哦对,而且还很疼。

“……哈?”伏见仁希很明显的有点没反应过来,大脑匆匆的回忆了一下少年刚刚说的那句话,然后视线落在了少年的那只手上,眨了眨眼,反应过来了。又从烟盒里抽出一根烟,不过只是刁在了嘴里并没有点着,眼睛望向少年对面的那个人,叫道:“喂,宫宇。”

“啊是!”

“快点给他处理好伤口,然后出来找我,明白吗?”

男人走到门口,一手握在门把手上,一手散漫的擦在口袋里,因为嘴里叼着香烟,说话就有一点含糊不清了,但是可以听得出来,语气很恶劣。

“明白!!”

 

听着这带着惊悚意味的答复声,伏见直接对着宫宇藤就翻了一个白眼,唯唯诺诺听从伏见仁希的吩咐,不敢有半点反抗什么的,简直逊死了。也不知道这个叫做宫宇藤的人究竟是有什么把柄被男人抓在手里了,竟然这么听男人话,他都想忍不住对这个人说一句,你是狗吗?这么听他的话,他叫你去死你是不是也要去死啊。

不过出于人道主义考虑,伏见还是没有说出口。

听到“砰”的一声关门声,宫宇这才松了一口气,整个人都放松而脱力的靠在了椅子上,嘴里碎碎念叨着什么,“啊啊啊吓死人了,还好走了……伏见先生简直是太恐怖了……啊等一下,伏见先生刚刚是不是说了让我等下去找他呢?诶一!好像是有诶!啊啊啊骗人的吧!?不要啊QAQ!!!”

伏见面无表情的看着宫宇藤,他在想,这个人是神经病吧?一定是神经病吧?这种自言自语自答自话的反常行为,还有那一说起病症就突然变的相当严肃认真的反差性格,不是神经病就是精神病,反正肯定不是什么正常人就对了!

“神经病——……啧……那个宫宇先生,能先将我的手接上您在自言自语么?”

总觉的如果不打断他的话,这个人一定会继续自言自语很长一段时间的,尽管他说的声音很小,但是那种断断续续的好像是蚊子在不远处嗡嗡直叫的声音却搞得伏见相当厌烦,他最讨厌的就是这种碎碎念了,想说什么就明摆着大声说出来啊,要不然就不要说,这种小声低语——不对是碎碎念,这简直是比那些暗悄悄投过来的视线还要让人讨厌。

“嗯?哦好的。需要躺在那边的病床上吗,看你的脸色总觉得有点随时都会倒下的感觉呢。”

宫宇藤带着安抚的浅笑着站起了身,微微低头刚想打开自己平时用惯了的医药箱,但是在看到手边除了几张纸和一两张CT片子之外就没有任何东西的办公桌桌面,他才想起来这里是他的骨外科主任办公室,因为伏见仁希的突然来电直接吓得宫宇藤就只穿了衣裳就匆匆赶来了,也顾不上在拿什么东西了,医药箱也就直接放在家里没有拿过来。

看来现在只能先把手接上了,至于其它的,就只能一会去急诊室去取需要的东西了。

“是吗,不过不需要。可能是有点缺水吧。”言下之意就是,他渴了想喝水。

“诶?渴了吗?等一下我找找一次性纸杯……啊,找到了,猿君就先坐在那里等一下吧。”

说完,宫宇就直接拿着找到的一次性纸杯走了几步来到饮水机旁,弯腰接起了水。

“猿……君?我记得我应该没有说过我的名字吧。而且,这种诡异恶心的称呼是怎么回事啊?”一脸嫌恶的表情。猿君什么的,简直是恶心死了好嘛?这还是他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听见有人这么叫他,平时不是伏见同学就是伏见君,不然就是猿比古或者是猴子之类的这种叫法。

虽然他也不是很喜欢“猴子”这种叫法,但是对于这么叫自己的两个人来说,一个是他根本就无法反抗的,毕竟就连这个名字都是他取的啊。另一个则是屡教不改,怎么说都不听的,就像他叫他Misaki一样,虽然两个人都很郑重的说过不要叫对方的名字和外号,但是两个人都没有一个人认真听过,还是依旧的自己想怎么叫就怎么叫。

可是,对于宫宇藤的这种叫法,他是真的无法接受,既然知道他的名字,那就好好的叫他猿比古啊,还猿君……太恶心了!

宫宇端着冒着热气的水杯走了过来,满不在意的笑了笑,“嘛哈哈,不喜欢吗?那就叫猿比古好了。对了,你可能不知道吧?我可是见过你好多次的呦,最近一次应该是那次,就是前几个月的时候,猿比古是发烧了吧?伏见先生因为这个,可是一大早就把我叫去了别墅呢,不过因为当时你没有醒来,而且在扎上针管之后伏见先生就把我轰走了,嘛,这也就又错过一次啦。”

“需要麻醉吗?因为这毕竟不是普通的脱臼啊,可能会牵扯到开裂的骨头,矫正的时候应该会比普通的矫正要疼上很多。”

搬了一把椅子坐在了伏见的对面,微微抬起他的手,幅度轻小的摆动了几下。

“不需要。”伏见直接就一口拒绝了。他觉得他好像已经猜到了这个人的身份了,想想也是,再怎么说那个男人也是伏见家的人啊,私人医生什么的,肯定会有的吧。那么在个别的特殊时候给他处理伤口和给他打点滴的人,也是这个人了。

意识到这个想法后,伏见突然觉得有点……羞愤?原因么,应该是被外人看光了和被外人知道了他和伏见仁希的关系,这两者各占一半吧。

“不需要吗?还真是坚强呢。要不要找点话题来说呢?毕竟一会可能会很疼的呢。”

伏见看着宫宇连头都没有抬,只是专注的盯着他的手,似乎是在考虑着究竟要怎么做才能减轻一些之后可能会带来的疼痛。眼镜被放在男人的车子里了,虽然没了眼镜看东西可能会稍微有点模糊,但这并不妨碍他打量这间办公室。

手腕处传来一些刺痛,是坏掉的骨头被人轻轻捏住的那种刺痛,深吸了一口气,伏见觉得还是听一下宫宇之前说的提议为好,可能找个话题来说等一下就不会那么痛了。那么,有什么话题可说呢?伏见想了想,将视线定在了放在自己面前的半空的水杯上,说:“你当那家伙的私人医生有多久了。”

宫宇的手停顿了一下,他想,不愧是伏见家的人呢,连问都没问他就能肯定的猜出他就是伏见仁希的私人医生,真是聪明啊。在调整好了要矫正的角度之后,宫宇会议着说,“算起来的话,也真的有几年了呢。我的父亲是伏见先生的父亲的私人医生,不过自从伏见先生的父亲死了之后,我的父亲也就不在当医生了,说什么岁数大了,可是当时他也只是四十出头,怎么看都是一种借口吧。”

宫宇的话很成功的让伏见对这个话题产生了兴趣,带着一丝好奇,他问:“……那个人,很早就死了吗?”

“你是说伏见先生的父亲吗?”

“嗯。”

“的确呢。听我父亲说,伏见先生的父亲很年轻的时候就因病去世了,去世的时候好像才35岁吧?当时的伏见先生也才十一二岁,虽然比我大很多,但也还是个小孩子呢。”

伏见有些惊讶,这还是他第一次听到有关于那个人的父亲的事。无论是小时候还是长大后,他都没有听到过有人谈论过那个人父亲或者是母亲的事情,在他们家里,他连一张相片都没有见过,完全不知道他那所谓的“爷爷奶奶”究竟长什么样子。

倒不是说他对男人的父母亲不感兴趣,相反,他非常想知道关于那两个不存在的人的事情。因为小时候他的周围都没有人和他说起过那两个人的事情,他就算想问也找不到人问,而小时候他一问起伏见仁希,那个人总会不耐烦的用“不知道”“谁知道”“问他们做什么”之类的话打发他,在碰了几次壁之后,他也就不在问了。

而这次,有人竟然主动的提起了那个人父亲的事,但是没想到那个所谓的“爷爷”竟然那么早就死掉了,不过,他还是想知道那究竟是个什么样的人,才能生出这样的一个人渣,变态。

“你见过那个人吗?他……”伏见皱着眉想了想形容词,“是个怎么样的人?”

宫宇笑了笑,这着点回忆的柔和,说:“有哦,小时候父亲带我去伏见先生父亲的邸宅,不是现在的那所别墅,而是在其他的地方。那个人啊,怎么说,和伏见先生有点不一样呢。那个人要比伏见先生更温柔,更温暖,会经常的露出好看的笑容,感觉上来说是个很好相处的人,但是总觉得有一点拒人于千里之外的冰冷呢,如果硬要形容的话,应该就是虚假吧。就像是带了一张温柔笑脸的面具一样。”

“嘛,时间太久啦,又是只见过一两次,我也记不太清了。不过,那个人倒是和猿比古一样,有着一双天蓝色的眼睛哦。而且还是长头发。是个相当俊美的人呢。因为父亲的关系,我也就学了医学系,在留学回来之后,也就顺便的担任了伏见先生的私人医生。”

医生的那个生字音还没有完全的落下,就只听见一声清脆的骨节“咔嚓”声,紧随其后的是一声有点凄惨的叫喊。

“哇呃——!!”

-----------------------------TBC-------------------------------

我其实挺好奇的,这种转移话题的做法究竟是为了不那么紧张呢,还是为了突然间的吓你一跳,让你吓个半死呢?????(°ー°〃)

评论(21)
热度(14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