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法逃离——『JUNGLE』VS赤组篇说明

大家新年快乐~~2016的第一次更新!为了在今天更新,我也真是拼了!

二十六——二十九章就是整个jungleVS赤组篇的全部内容了,全篇字数差不多是2W字,整个新年福利不错吧!?(纯手打了两万字,某人一定要歇一歇,之后的两-三天时间里,某人是不会更新的了……)而且,这两万字几乎是昨天和今天这两天写出来的,因为前两天感冒生病了,没心思写,昨天晚上好多了,就直接写到了两点,后来撑不下去了,就今天下午又开始写,直到二十九章帕帕接小猴子回家,恩恩~

其实整篇看下来,就是在梗概小说和漫画的内容,除了26直接搬了原文外,其他的全都是自己照着漫画和小说一点点的改写的,也不能说写着困难,只是有些时候吧,确实在某些地方上是有点难描述的。

可能写到后面已经有点凌乱了,因为某人的思维也有点混乱了,长时间盯着电脑都有点晕晕的感觉了……如果有错字错句的话,大家就直接顺着念下去吧,修改的话就得等明天什么的了,今天实在是不想再对着电脑了……

这两章和原文最不一样的就是,帕帕一直在后面窥屏,嗯,而且还暗戳戳的在和小猴子对话,好猥琐……还有帕帕的愤怒一拳!哦耶!键盘碎掉了!最喜欢的还是那句,如果猿比古出了什么事,我一定宰了你!想想帕帕当时的表情,嗷呜简直棒呆!!帕帕87V5!!!

至于之后,不要期待啦,是不可能有肉的,让小猴子好好的养伤吧

『JUNGLE』VS赤组篇,结束

 〖刚刚算了一下,截止到29章,全文已经有11.6w字了……我去吓了一跳……超20w是肯定的……然而最令我在意的是,这文不会得超30w吧?想想还没写的内容……我真的有点方了……〗

2016-01-01
 
评论(7)
热度(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