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想皆如愿,所念皆可见。

【父猿】无法逃离——飞艇篇说明

12-14章,飞船篇结束,最近没有什么灵感好好写了呢,尤其是这样的过度篇,本人也是相当懒得写的,很想直接就写父猿神马神马的,但是又觉得不写不行……只能一边咬牙切齿的一边写……烦闷……

虽然还是和第一二章一样,是照着漫画编写的,但是有些部分却是直接搬的小说原文,因为实在是编不下去了……【对,就是划着线的,以后直接搬小说的话都会将原文内容划上线】

如果看到最近两张的文风和以后的文风有变化,一定不要惊讶,因为本人的渣文笔不可能比得上这些专业的,so……

后面的剧情我会尽量的原创,不过到了一些特定的部分,估计还是得搬漫画和原文……

还有,对于直接搬原文的问题。只是写写同人,而不是商业用途,直接搬原文应该没问题吧?没问题的吧?如果有问题,请告诉我,我还是接着改……

因为是连着发三章,所以,明天后天就可以歇歇了,咩哈哈哈……

另外声明一点,这个文本来就是本人一时脑洞忍不住开的坑,也算是写给我自己的,所以,就算是ooc了,只要我个人觉得不是崩的太厉害,我就会接着这么写,毕竟我文笔不好,把握人物又不行,崩坏了也是正常的,但总是还有个度的,就算是写给自己的,那我也是受不了的

如果有人喜欢这文,我也是很感谢,毕竟自己的东西能得到别人的喜欢,谁不高兴呢

嘛,要说的就是这些,如果有人继续看的话,那就两天后再见咯

2015-12-08
 
评论(8)
热度(3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夜亡人 | Powered by LOFTER